当前位置:

看到的只有红,吃到才知道辣

来源:红网 作者:卞广春 编辑:艾伦 2014-04-16 00: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红辣椒,应该是所有评论写作者忘不了、放不下的一块阵地。
  
  虽然,红辣椒地处湖南,但它却是全国所有评论、杂文作者心中的一棵树——一棵高大而茂盛的时评树。
  
  从红辣椒聚集的人群年龄看,既有在读的学生,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从红辣椒聚集的人群阶层分,既有普通的农民、工人,也有活跃在官场、军旅等各个层面的人士。
  
  或许,支持红辣椒的人,有着各种不同的想法。比如,有的人每一篇时评都会大大方方地发给红辣椒,有的人则是有选择地支持红辣椒。其选择不仅有内容上的选择,也可能有时间上的选择。有的作者,可能一完稿就发给红辣椒,也有的作者,可能等一等,再发给红辣椒。
  
  支持红辣椒的人,和支持红辣椒的方式可以有不同,红辣椒却始终不离不弃,别无选择地承受和欢迎每一位作者,认可每一种支持的方式。
  
  或许,正是有了这样的多元组合,正是有了这样容纳百川的胸怀,红辣椒,才越来越美,越来越红。
  
  这一种情怀,可能说起来比较官方,甚至严肃有余,但相比其他网站,红辣椒未必是水平最高的,却一定是心意最诚的,也是最让人感动,最让人难以忘记的。
  
  红辣椒尊重作者,绝没有淘汰和嫌弃作者。红辣椒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人,也成就了一拨又一拨的人。在吸引或成就他人中,红辣椒也扩展了自己,成就了自己,壮大了自己。
  
  不可否认的是,红网提供了红辣椒茁壮成长的平台;不容置辩的是,红辣椒也成就了红网,为红网做大做强、更有魅力,发挥了持久的力量与光泽。
  
  红网乃至红辣椒,在全国同行业网站中保持着持久不衰的青春活力,许多省市兄弟网站的编辑甚至也自愧不如,感叹再努力十年八年,也不可能赶超红辣椒,红辣椒运作方式已经成熟,其声势浩大的影响享誉中国。
  
  2013年,作者有机会,首次参加红网及红辣椒举办的活动。本以为这类活动只是红辣椒随便招引作者和客人,所以,没有太多的准备,只有匆忙的应付。自己十分羞愧。
  
  包括我在内的人,不走进湖南,不接近红网,只能看到红辣椒的红,但只要接近红网,才能真切地感受到红网及红辣椒的辣味。
  
  我们所到之外,不仅得到了最好的接待,接待我们的人,都视我们为朋友。大家不分彼此,舒畅交流,红网没把我们当客,是把我们当家人。
  
  这一次贴身红辣椒,真的让我终生难忘!期待今年再相逢。
  
  文/卞广春

来源:红网

作者:卞广春

编辑:艾伦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04/16/3324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