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一身是宝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刘艳秋 2014-07-06 00: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四体不勤,五谷不分,智力则在大猩猩面前都不敢骄傲,整个一废人也。如果按经济学家的分类法,我绝对光荣地属于垃圾人口。不过,我虽然很垃圾,但也不是一无是处。用积极的眼光来看,我还一身是宝呢!
  
  我喜欢天天喝饱含重金属的自来水,日积月累,月积年累,身上数以万亿计的细胞,都无可避免地幸福里充满了重金属。若把我投入冶炼炉进行冶炼,冶炼出的重金属,造一把关夫子的青龙偃月刀可能量会有些不够,但造一把锋利无比的宝剑,肯定是绰绰有余的。用这宝剑去对付本·拉登的徒子徒孙,这宝剑便成了杀鸡的牛刀。
  
  我喜欢长年累月吃打足了抗生素的鸡鸭及鸡鸭蛋,体内的抗生素汹涌澎湃。如果用我的身体提炼的话,提炼一桶抗生素问题应该还是很大。抗生素的生产,工艺复杂,成本不低。若有企业家来了灵感,用我及我一样的人体做原料进行提炼,产量会成倍提高,成本则会大幅度下降,企业的竞争力将所向披靡,做成中国的比尔·盖茨也莫可知。
  
  以上说的,只是小用,还有更可贵的大用
  
  我喜欢吃含三聚氰胺的奶粉,我喜欢吃含瘦肉精的猪肉,我喜欢吃用福尔马林浸泡过的牛百叶火锅,我喜欢吃含有吊白块的面粉,我喜欢吃农药残留严重的蔬菜,我喜欢吃含苏丹红的瓶装辣椒。总之一句话,我对有毒的东西已成瘾,一天不吃便慌得不行。我在长期的修炼中,已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毒人,人间的百毒,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就是拿砒霜拿鹤顶红给我当早餐,我都会英雄一样面不改色心不跳,因为砒霜鹤顶红只能使我越来越健康而不是把我老汉药倒。在我,砒霜鹤顶红是美味佳肴而不是谈虎色变的毒药。如此,我的身上的解毒器官肝脏,一定是非常非常强大,强大到无以复加的程度。也就是说,如果我的肝脏用于移植的话,具有非凡的价值。谁移植了我的肝脏,谁便能不费吹灰之力化解百毒。那可是金庸笔下的大侠才能做到的,羡慕死人了。
  
  我的肺也不是普普通通的肺,他也是久经沙场的。我喜欢阴霾,无数个阴霾天的历练,练就了他强大的过滤阴霾的能力。谁移植了我的肺,就是天天泡在阴霾里,也会健壮得如一头牛,威胁烟消云散,全不要担心患呼吸道炎、肺炎、肺癌什么的。看来,我的肺也如肝脏一样,价值连城。
  
  虽然我一身是宝,但我也不会轻易地出卖自己的身体或者某个器官的。这一是慑于法律的威力。出卖器官是违法的,我胆子小如粟米,若遭雷霆打击,会吓破胆的。再者,我也惜命。卖超级器官虽然能带来票子压城城欲摧,但若由此而失去了生命,那票子又有何用呢?看来只有等到我老汉寿终正寝时,再献出肝脏、肺等器官,不取分文不但救人于危难,而且捐献的是超级器官,大大地武装他人,那该是功德无量的善事了!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07/06/3395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