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亮不仅仅是足球界的害群之马

来源:红网 作者:毕文章 编辑:夏熊飞 2014-10-03 00: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曦的一传一射,帮助江苏国信舜天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2:0战胜了他的老东家上海申花。出人意料的是,沪上资深体育评论员周亮在其工作的网站进行解说时,直接以“苏北狗”辱骂舜天球员。此节目片段一播出,立刻遭到了网友的抨击和抗议。(10月2日《扬子晚报》)
  
  十月一日是伟大祖国的生日,亿万同胞,欣喜异常,举国欢腾,普天同庆。多么庄严的节日、多么和谐的氛围、多么快乐的时刻,而周亮在解说足球比赛的的时候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如此叫嚣:“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6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哈哈哈……”作为一名资深体育评论员,做出如此让人齿冷三天的事情,真是丢人现眼,不可思议。作为一个旁观者,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之情,必须对周亮进行严厉地声讨。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周亮和江苏国信舜天“有仇”,这是公开的秘密:2012年申花客场挑战舜天的比赛,PPTV上海解说员周亮挨了舜天球迷一拳和一剪刀。事后周亮对记者表示:“自己挨打并不重要,我更在乎中超的赛区文明和媒体的工作安全。”如今,周亮从昔日的受害者变成了今天的害人者,这真是天大的笑话,莫大的讽刺。周亮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不承认,不思悔改。周亮要是及时地醒悟,诚恳地向公众道歉,大家完全可以谅解。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然而,周亮顽抗到底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周亮在公众的批判下居然矢口否认自己说过的话,简直让人看不起。江苏球迷上传到优酷的那段视频被你们公关删掉了,但是,腾讯、凤凰、新浪等各大媒体的视频你们能删掉吗?一个男人,应该吐口唾沫砸个坑,敢作敢为。周亮不是男人,PPTV不够爷们儿。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应该“挥泪斩马谡”——立即解聘周亮这个害群之马,求得观众的原谅。PPTV要是“护犊子”不肯解聘周亮,那观众就会唾弃你们,观众是不会容忍周亮这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担任足球解说员的。兹事体大,绝非儿戏,勿谓言之不预也。
  
  中国足球不受人待见,有周亮这类害群之马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周亮不仅仅是足球界的害群之马,也是体育界的害群之马,更是舆论界的害群之马。像他这种人就不应该拥有话语权,就应该把他撵出体育界、舆论界,永不录用,杀一儆百。
  
  文/毕文章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毕文章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10/03/3483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