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悍妇”已被刑拘,“小三”咱们谈谈

来源:红网 作者:猫之鱼 编辑:宋飞 2014-10-24 00: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一组名为“濮阳女子被疑为‘小三’遭当街扒光殴打”的图片和视频在网上疯传并引发热议。记者从河南省濮阳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以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进行立案查处,5名犯罪嫌疑人已先后被刑事拘留(10月23日《北京晨报》)
  
  我不知道您姓甚名谁,所以这里只能叫您“小三”,需要说明的是,我绝没有歧视您。打您的五个悍妇已被刑拘,在身体和心灵的剧痛中,对您也许是种安慰,我今天要您谈谈,我们只是谈谈。
  
  其实,在很多人的意识里,正室打小三和城管打小贩一样天经地义,无论您有千般委屈,您是在别人的领地上摆摊设点,您没有在那里经营男人情感的权力。所以,我或者理解您的委屈,同情您的遭遇,但您应该知道这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打您的场面很火爆,想都不用想。这倒不是说您被五个悍妇围殴这件事本身,而是万头攒动的围观者,足以击垮您仅存的一点尊严。有人拍照,有人叫好,这是一个人性的展览馆。您的照片被发到网路上,于我看来——抛开您的身份——那不啻是一副完美的裸体,是的,您很美。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觉得您的身体是美的,这些照片未做任何处理,绝不是因为美,而是因为丑,您是邪恶的化身,甚至那一刻我很担心,您会被一块块石头砸死。所以连法律人士都看不下去,他们声援您“如果当事人进行维权主张,将获得法律支持。”
  
  可是,这有什么意义呢?您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中,没有人会相信您是迷途羔羊,也没有人会读懂那一刻您眼里的恐惧、愤怒与疲弱,甚至您的同胞觉得没有给您脖子上挂一双破鞋,而感到不透彻不圆满。
  
  说实话,我一度非常同情打您的人,她们不能保卫自己的婚姻,但善于和女人之间发生火拼。我一直在想,她们为什么要扒光您的衣服,在大庭广众之下,光天化日之下,她们抓破您美丽的身体,您娇嫩的脸庞。必须要用这种方式,气急败坏地证明自己婚姻到底如何失败吗?假如我是她们中之一,我老了,我一定对撕破您的衣服感到恐怖,这是因为作为一个老女人,我不忍直面您青春的胴体对我的挑衅,以及足以摧毁我作为一个女人仅存的那点自信。
  
  她们所以会扒光您,是因为在她们眼里青春和青春的身体是丑陋的,她们所不具有的一切都是邪恶的。是的,青春是无罪的虽然您有错,身体无罪,显然她们无法对付你的精神。
  
  每一个从青春岁月走过的人,都应对青春有所敬畏。人都会老的,每个人都无法摆脱时间的魔咒,连我佛如来都不能——您看如来的样子老态龙钟的,一点儿也不帅。假如是我,我绝不会保卫自己的婚姻,婚姻不是战争无需保卫,我只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我有独立的精神,思想的自由,我会举止从容,我爱他,我要配得上他,和他一起变老。危机之前我小心翼翼,但假如我虽尽我所能仍然无法挽留远去的心,我一定会无比洒脱地祝福他,面带微笑,我不要一个放弃我情感的人看到我的眼泪,是的,我说的是放弃,好女人可以被放弃,但绝不会让人抛弃。
  
  显然打您的悍妇不明白这些,但没有关系,她们会在监牢里慢慢的参悟。
  
  不得不承认,中年男人是有魅力的,限于篇幅我不再多提他们的成熟睿智,他们眼睛里的淡然和坚毅,在大叔控们看来使得“都教授”都不值一提。但,您也应该明白,自己不曾拥有笑看别人拥有的也是一种境界,比如橡树——像英勇的火炬——却未必适合您的土壤。虽然他值得您拥有。
  
  我说的值得是比较产生的情感选择价值,而不是交换。假如您留恋的是他会给您一个带有露天游泳池的海景房,那么您信奉的是郭美美的人生哲学,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一切完美的东西都有某种假象。您今天被打了,今天的危机,实际上那个男人一定早就会预感到。他既没有处理婚内危机的能力,又没有在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勇气,您爱他什么呢?假如是钱,您们两讫了,你没有吃亏。而假如无关金钱,只关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恋,他真的不值得。也许在那个时刻,他正在一家咖啡馆里喝咖啡,他的眉头是紧锁的,内心是复杂的,或者他事后会给您信息,告诉您,他是个混蛋,是个懦夫!但他只不过想为再次利用您的身体做点铺垫,他绝不是一个混蛋,他很精明。不过,他是一个孬种。一切既保护不了家庭又保护不了您这种身份的男人,无论如何巧言令色,不过是一副孬种的皮囊,所以您应该醒醒。
  
  一切过去的都不再可怕,而可怕是的别人已经调头,您还在老路上……
  
  文/猫之鱼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猫之鱼

编辑:宋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10/24/3501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