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车改革不是“滥发车补”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夏熊飞 2014-10-30 00: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车改革不是“滥发车补”

(公车改革不是“滥发车补”)

    总经理每月6800元,副总经理每月4800元,部门正职与副职每月分别为3600元、3200元……这并不是企业工资单,而是深圳一家国企近日出台的公车改革补贴方案。该方案被不少网友戏称为高于政府司局级标准的“最牛车补”。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我国公车改革步入“深水区”,国企公车改革也正提上日程,但现有的标准、规定主要还是针对党政机关。较高的自由裁量权使得部分国企从“公车浪费”走向“滥发车补”,由此可能引发的问题亟需警惕。(10月29日新华网)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4/10/30/35072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