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朋友圈变“广告圈”,会影响用户体验吗?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刘艳秋 2015-01-23 00: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不少用户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则来自“微信团队”的广告刷屏,这实际是微信官方在朋友圈内测信息流广告。对微信广告之举,支持者认为,这不仅可以为腾讯带来直接的收益,微信强大的流量也可达到良好的品牌曝光效果;反对者则担心,未来微信朋友圈将背离了创立的初衷。(1月22日《北京晨报》)
  


  微信朋友圈变“广告圈”,会影响用户体验吗?红辣椒评论作者互动平台——时评聊吧论坛设置“时论锋会”辩论帖,红辣椒评论作者及广大网民纷纷发表观点。感谢各位作者及广大网友的支持与热情参与。经红辣椒评论编辑整理,主要观点如下:
  
  正方:朋友圈越来越被异质化了,肯定会影响用户的体验。
  
  李兆清:凡事应当适可而止,如果商业广告做得太多,影响到公众之间的微信交流,就会超出公众的接受范围,公众就有可能放弃微信,那样对微信就适得其反了。
  
  反方:广告现如今早已无处不在,如果不感兴趣,选择无视就好,对朋友圈的用户影响应该不大。
  
  春风得意620: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商人在商言商,理解。
  
  姜文来:微信是企业经营,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但他也要生存,靠什么,靠广告收入维持生存是一个重要途径,我们也理解,世界毕竟没有免费的午餐,微信投入广告,无可厚非。
  
  深山老怪:做为软件开发商,他没有强制你使用或者是付费,做什么都是合适的,想不受广告骚扰,直接到你朋友家里,在他家院子里面划个圆,你俩坐里面吹牛,那是你俩真正的朋友圈。
  
  llz19620925:微信圈子发布一定广告,这是市场经济规律,微信的发明使用,也要兼顾自己的生存、发展,没有经济的支撑,微信难以为继。这是行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不能超凡脱俗。


    说明: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及网民,红辣椒评论在时评聊吧版开设了“时论锋会”交流主题帖。每一期“时论锋会”将会以选取当天热点新闻作为主题,广大作者及网友可以就主题内容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字数尽量控制在100~200字之间,评论编辑当天将整合编发在红辣椒评论频道“时论锋会”栏目。这是一种综合运用互动平台与评论频道激活思维,进行实时观点交锋的新尝试,欢迎广大作者及网友及时关注红辣椒时评聊吧版,同时请扫描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进入“时评微吧”社区交流。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01/23/3584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