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验男朋友忠诚度”无聊无知无德

来源:红网 作者:韩玉印 编辑:夏熊飞 2015-02-04 00: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2月3日,近日,网上一款名为“考验男朋友忠诚度、渣男杀手、猜疑终结者”的产品十分火爆,有不少女孩子都想借助这款产品测试男友的忠诚度,然而接受测试的男性却很少有人过关。在一家商场做导购的甜甜就体验了一次这样的服务,然而悲催的是,测试进行了一天,男友就向甜甜提出分手,并向女客服表白,让甜甜异常无奈。(2月3日新华网)
  
  “家里有病人不得不信神”,当男女朋友感情处于“瓶颈期”,很多女孩都会有甜甜这样的想法,“看看自己在男朋友心里有多重要”。
  
  应该说这是一种极其无聊又无知的做法,不仅“这种测试的结果通常都是悲剧”,而且“他过不了测试是他对不起你,他通过了测试就是你对不起他。”两头不见好。同时这还是一种不自信、无知、无能的表现。“感情到了瓶颈期就应该想着如何去培养感情,而不是去考验人性。考验人性的做法毫无意义而且愚蠢至极。”
  
  其实,在这个网络虚拟的世界里,所谓的“考验”很多时候都是逢场作戏,当不得真。像甜甜的男朋友那样“移情别恋”的属于少数,至于“坏男人”与“好男人”的比例大概是9∶1,更是耸人听闻。试想,“坏男人”达到了如此高的比例,那个“1”会属于你吗?
  
  明眼人一看便知,所谓的“考验男朋友忠诚度、渣男杀手、猜疑终结者”是假,“产品十分火爆”才是最终目的,他们是抓住了女孩的心理,假“验男朋友忠诚度”之名,行促销之实。这种做法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是“棒打鸳鸯”。试想,“接受测试的男性却很少有人能过关”,这对男孩女孩来说,是一件多么恶心的事?谁愿意自己的男朋友是“渣男”,谁愿意自己的女朋友生性多疑?如此“揭底”,弄巧成拙,事与愿违,假戏真唱在所难免。因此,本着能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的原则,“验男朋友忠诚度”这种极其不道德的行为,还是及早叫停为好。
  
  在此也奉劝热恋中的男女,爱是一种信任,只能呵护,不能“猜疑”“揭底”,男女之间你敬我一尺,回报必定是我敬你一丈,如此拿青春赌明天“舍娃套狼”,怎能不两败俱伤呢?同时也奉劝无良商家,不要拿“验男朋友忠诚度”吸引眼球,什么钱都可以赚,缺德的钱不能赚。
  
  文/韩玉印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韩玉印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02/04/3594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