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永远的秘密据点究竟有啥秘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卿 编辑:夏熊飞 2015-03-21 00: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则中纪委发布的关于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而被调查的消息,犹如一个手雷在3月16日无情引爆,财新网引述知情人士称,“廖永远的江湖气很重,任人唯亲、独断专横,还喜欢吹牛说大话,曾遭到多名中石油员工的举报。”也有指,“廖永远在北京有一个秘密据点,只有与他极其亲近的人才能去纵情声色。”(3月20日经济观察网)
  
  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落马一点不让人感到惊奇与意外,一家垄断经营的国有企业,一个位高权重的人,如果自己不检点,如果权力监管出现了真空,就会迷失自我、迷失方向,被绳之以法只是迟早的事情。
  
  因而,对于廖永远究竟贪腐多少,我并不感兴趣,因为贪得无厌的官员多的是,甚至将成吨的现金码在地下室,而我更感兴趣的则是廖永远的秘密据点,只有极其亲近的人才有资格与机会在那里纵情声色一把,这无疑是一个极具爆炸性的新闻,可惜记者在报道时只是一笔带过,为何语焉不详,笔者甚感困惑不解。
  
  在京城设立秘密据点,中石油老总自然有这个能力,只要大笔一挥,就可以拨款,反正是公款买单,即便亏损了,只要上报相关部门即可实现止亏。财大气粗的中石油习惯了大手大脚,此前媒体多有曝光,只是这样的秘密据点还是头一次听说。
  
  那么,廖永远在京城的这处秘密据点,究竟隐藏了哪些秘密?这显然是公众很关注的问题。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我以为这里极可能一个吃吃喝喝的高级会所,更可能是一个供养着“小姐”的淫窝,不然怎么就可能纵情声色呢?
  
  因此,我觉得有必要把这处秘密据点向社会公开,究竟何时设立的?花去了多少中石油的钱财?又有哪些人光顾过这个据点?这是舆论监督的需要,事关反腐败是否彻底。相信廖永远的落马,必然会拔出萝卜带出泥,看来好戏还在后头。至于其他行业与部门,到底有没有类似的秘密据点,值得深挖与排查。
  
  文/李忠卿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卿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03/21/3630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