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书记为何“为情妇打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兵 编辑:夏熊飞 2015-06-20 00: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安徽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受贿案,认定被告人陈安众利用担任江西省萍乡市委书记、九江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80万元。由于陈安众受贿大多通过情人收受,陈安众被称为“为情妇打工”的市委书记。(6月19日中新网)
  
  陈安众利用职务之便为人谋利,但他自己直接受贿的不多,而是通过情妇等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取。熟悉陈安众的人都知道,陈安众平时对钱还真的不是太过敏,而是十分重女色。甚至常常带着情人出入于社交场合,把自己的情人当成一种炫耀。他常常暗示一些让他办事的商人给他的情人送房、送车、送钱。所以,陈安众被称为“为情妇打工”的市委书记。
  
  有关资料显示,在被查处的贪官中,95%以上的贪官有情妇。有的贪官不仅有二奶,还有三奶,四奶……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很多贪官还不明白“情妇是祸水”的道理。利令智昏下,这些情人,通过其美貌的外表、万种的风情和深沉的心机,与官员们勾搭在一起,成为贪官大肆贪污受贿的导火索、加速器、催化剂、中转站、甚至洗钱机器。贪官和情人表面上是通过“情”字联系在一起,实际上是权色交易和金钱关系。应该说,陈安众原本是一个不太贪钱的人,但他贪色的本性使他不得不走上了“为情妇打工”的不归路。
  
  最毒不过“妇人”心。这里的“妇人”指的是官员包养的“情妇”。“情妇”是靠不住的,贪官包养的“二奶”和“小三”们,绝大多数在情感上并不真正喜欢这些官员,她们接受包养只是为了物质上的满足,看中的是官员手中的权力。认为只要抓住了官员,就可以让官员用权力换取房子、车子和票子。试想,如果这些官员没有地位和权力,这些如花似玉的“情妇”会理睬那些“糟老头”吗?
  
  “情妇”们的贪欲是没有尽头的,贪官搭上了“情妇”,就很难填平她们那无底的欲壑。“情妇”一旦掌握了贪官的软肋,就会更加张扬,肆无忌惮地逼着贪官捞更多的钱,贪官想收手已经很因难了。一旦不能满足情人的欲望,情人就会撕破脸皮,有的威胁直接去找纪委告发,有的则威胁把事情捅到网上,官员为了自保,只得迎合情妇,不得不“为情妇打工了”。
  
  权势一疯狂,祖宗全忘光。官员“色令智昏”,把原本的为党和人民服务变成了为情妇服务,为情人打工。所以“情妇”与贪官之间的“勾搭”,注定要以悲剧收尾。官员自己种下的恶果,只能自己去尝,不能怨天忧人,更不能怪“情妇”的无情。
  
  文/胡建兵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兵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06/20/3715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