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的真人秀婚礼难让观众捧场

来源:红网 作者:程振伟 编辑:刘艳秋 2015-10-10 00: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演员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婚礼的不少花费由品牌商赞助,但光算人工和场租,也得500万元以上。如果全部加起来,估计总价在2亿元人民币左右。明星的一场奢华婚礼令不少普通市民惊愕不已。(10月9日《新民晚报》)
  
  上百位明星参加婚礼,黄晓明操办婚礼也是蛮拼的。在明星真人秀深触下限的语境之下,七八上十个明星搭不成一台大戏,上百个大陆港台明星参加两个一线明星的婚礼,也算开启明星婚礼真人秀之先河,明星真人秀无需对艺术负责,背后都是金钱游戏,表面上看黄晓明的奢靡婚礼不违法不违规,其实隐隐感觉不妥,细细思量问题还是出在钱上。
  
  娱乐圈最会理财的是任泉。理财上最会抱大腿的是黄晓明和李冰冰。唐山村官女儿的婚礼有30多辆劳斯莱斯幻影让人诟病,一场婚礼办成电影节花费上亿人民币,黄晓明不会考虑不到外界观瞻,但在物质利益面前,黄教主只能两相权衡取其重。如果没有猜错,黄晓明的婚礼做过品牌评估,背后总导演应是“影视圈最会理财的明星任泉”,2亿元花费大多是品牌商赞助,即便是浙江卫视也是乐见其成(你懂的),别说黄晓明奢靡,金钱上稳赚不赔,顺带还为和任泉李冰冰合伙开的饭店做足了广告。
  
  把婚礼办成圈钱真人秀,若是乏人喝彩的小明星,那也算不了啥。偏偏是一线人气明星黄晓明,和时下最热门真人秀跑男上最火的女明星,一个突然跑火真人秀一般都会有第二第三季,曾经有艺术追求的汪峰可以放下身段拥抱中国好声音,视艺术追求为那个啥的其他明星恋人会不会再刷新高?譬如汪峰章子怡,譬如下一个王下一个后……
  
  黄晓明在婚礼真人秀花的是自家钱,捧场的是朋友圈,稍有指摘没准被说是嫉妒。不巧的是黄晓明是明星,明星的定义是背后有数量不菲的观众为之买单,已经早早实现财务自由的明星,有没有责任为观众奉献艺术精品?笔者今日看到一篇文章,说大陆明星还有好演员吗?怎么还能看的都是港台明星?(哪些人就不说了)怎么港台越对得起观众的明星越低调?怎么港台越有国际影响力的明星越与名利场朋友圈保持距离?好久没有优质作品的黄晓明要做生意就学李亚鹏,通过跑男成功逆袭的baby能不能证明自己曾经被称嫩模只是偏见因为自己没有表演机会?
  
  一个国家的前途在于社会和体制政府的博弈。社会正能量满满,社会组织担负社会职责,有影响力的人物有社会责任,社会在政府力量之外整合人心弥补政府空白,这个国家才有前途。明星的婚礼国家法律管不上,但属于社会范畴。明星的奢华婚礼滋长社会奢靡之风,靠大量观众捧场赚的盆满钵满的明星不专心演艺,连结婚都要搞成圈钱真人秀,这样的奢靡游戏观众真要捧场?
  
  文/程振伟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程振伟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10/10/3809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