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二群妻妾成群打了谁的脸?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卫斌 编辑:刘艳秋 2015-10-29 00: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驻马店商界,都知道他(石二群)有4个女人,12个孩子。”驻马店市房地产老板李某说,在这方面,石二群从不避讳。“他的4个女人,老婆和他是同龄人,很贤惠;‘老二’、‘老三’和‘老四’,都是三四十岁,个子高,身材好,人长得又漂亮,给他一共生了12个儿女。”(10月28日中国青年网)
  
  1999年12月5日,郑州市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大案。5名犯罪嫌疑人闯进郑州市航海东路上的郑州合作银行管城支行中药城批发市场分理处,开枪打伤保安和一名银行柜员后抢走208万元现金。
  
  今年初,郑州警方重新提取犯罪嫌疑人当年作案在现场遗留的物证,通过现代刑侦技术意外中比对出嫌疑人生物信息。10月21日至24日,潜逃16年之久的5名嫌犯石二群、余全收、李付利、石新春、陈德成抓获归案。
  
  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竟然是一个抢劫银行的劫匪,这已经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最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石二群竟然有四个女人、12个儿女。商人张先生说,“他的老婆,与‘老二’、‘老三’和‘老四’都能和睦相处,共同坐在一张酒桌上也不会闹别扭。”
  
  若不是抢劫银行的旧案被破,石二群依然可以和他的4个女人坐在一张酒桌上谈笑风生。石二群东窗事发,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牢狱生活。石二群虽然被捉拿归案,石二群这一怪胎何以能在当地存在这么长时间?
  
  为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3000万光棍问题,前不久浙江财经大学教授谢作诗突发“奇思妙想”,建议让那些穷光棍几个人合娶一个老婆,谢作诗的建议立即遭到舆论讨伐。大多数人认为,谢作诗的建议有违国家法律和社会伦理,很不靠谱。没想到,谢作诗教授的建议,早被石二群想到并且做到了。
  
  石二群妻妾成群,在当地是一个公开的秘密。石二群与四个女人一起生活,这种事不仅涉嫌违法,也不道德。石二群如此明目张胆践踏法纪道德,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出面制止呢?当地的政府机关,特别是公安机关为何不去过问?
  
  对违法犯罪分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往轻了说是渎职,往重了说就是犯罪。这么说,不仅是因为石二群妻妾成群。据一名经常给石二群工地上供应水泥、钢筋的大商户说,石二群开发的乐龙小区就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东南侧,是黄金宝地。石二群还开发了市委、市政府南侧的“天中第五大道小区”。石二群搞的房地产“大都手续不全,大都是‘小产权’房,可卖得很快,管理部门从不制止,生意做得顺风顺水。”
  
  石二群搞房地产开发“手续不全”何以能将生意做得顺风顺水、赚的盆满钵满?多名房产开发商证实,石二群虽是农村人,但熟稔驻马店的情况,人情练达,是一个会做大生意的好料。石二群的所谓“人情练达”,实在令人遐想:大导演张艺谋因为超生闹得满城风雨,并且乖乖交了几百万社会抚养费,石二群有四个女人、12个孩子却能平安无事,是不是有官员被石二群收买了呢?
  
  文/张卫斌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辣味时评,一扫就行!欢迎各位亲爱的作者关注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同时官方微信平台将不断推荐展示优秀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卫斌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5/10/29/3825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