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4腰秀给谁看?

来源:红网 作者:陆玄同 编辑:刘艳秋 2016-03-18 0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天来了,瘦成一道闪电的“A4腰”这两天颇为抢戏。苗条的女孩们竞相晒照,似要与春天的百花竟艳。但花开为自然,瘦腰多病端。
  
  诚然,这是继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之后,为彰显身材的又一“神创作”。然并卵,这样的作秀除了能给所谓的“胖女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打击外,还能产生什么效果呢?当然,也可能收获众多网友颁发的“蛇精病”称号。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但是“容”,不是简单的锥子脸,小蛮腰,更不是搔首弄姿的妩媚。所以单凭一个A4腰想要受到更多男人的青睐难免陷入想入非非的尴尬。那么A4腰到底要秀给谁看?
  
  殊不知,当她秀出自己的A4腰时,也不过就是别人眼中的“消费品”,恐怕看客们除了意淫一番,没有人会抱着“思无邪”的态度严肃审视吧!
  
  那还要身体力行的告诉别人“我有病”?况且,瘦本身就给人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而在比瘦的热潮里,除了折腾自己来取悦别人,我们自身没有任何益处。难道就是为了收获可怜巴巴的虚荣心?即便你在别人眼里呈现出一种“瘦骨嶙峋”的美,又能如何?
  
  我们不能排除,现在某些人愿意带着有色眼镜来审视别人,而且这个时代的审美还是以瘦为时尚。但胖乎乎的女孩更能让人感觉踏实不是吗?试想,一个女孩能够“狠心”甩肉达到A4腰的标准来取悦你的话,那还有什么事情她做不到,这样的女孩你会感觉安心吗?或者说,如果一个男孩因为A4腰而爱上你,那他也会因为讨厌瘦弱而抛弃你,这太正常了,人终归是善变的。
  
  人生如白驹过隙,我们总不能活在别人的眼中,应该有自己的审美标准。任凭你炫身材的方式千奇百怪,我自岿然不动。一句爱谁谁,让那些虚无的秀瘦伎俩都见鬼去吧!
  
  互联网时代,乌七八糟的“创意”令人应接不暇,倘若每种瘦身模式你都试一遍,都秀一遍。估计还没看到别人“点赞”,自己已经倒下了。
  
  当然,瘦可能只是身体病态,但是过分的追求身材消瘦,更是一种心理病,典型的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的欢乐之上。用宋小宝的话说“你是不是傻”。
  
  更何况,从美学的角度来看,腰只是人体的一部分,“女性美不美,还是要看曲线。”但是说实话,曲线这个玩意,可能谈恋爱时会在意,但也不过是男性荷尔蒙冲动下瞳孔放大的直接感受。等到谈婚论嫁时,哪个男人不务实的,什么脸蛋啊,身材啊都要统统退后。
  
  再者说,诸如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A4腰之类的奇葩行为,难道不是某个别有用心者主导下的恶搞游戏吗?利用某些女孩的虚荣心,把朋友圈当秀场,一个个粉墨登场,也不过自我的满足,别人眼里的笑话。这样带有很明显歧视性的恶搞,频频出现,但频频有人中招,还洋洋自得,自以为美而以人为丑也。
  
  这不得不让人觉得,这个物质时代人的空虚与浮躁。朋友圈秀A4腰,刷新了存在感,同样也在一次次拉低智商。晒图的女孩们无非想自信一把,但难免也制造出不和谐,令人生厌。倘若这曼妙的A4腰支撑的是一张如花脸呢。怕就怕,某些女孩天真以为会有人在意自己的身材,会在类似的恶搞中成为别人娱乐的工具而不自知。
  
  文/陆玄同

来源:红网

作者:陆玄同

编辑:刘艳秋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03/18/39365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