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速降费一周年,你享受到实惠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夏熊飞 2016-05-19 00: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运营商“提速降费”已一周年。2016年5月17日电信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均交出了“提速降费”成绩单,并宣布实施“提速降费”新方案。工信部表示,“提速降费”实施以来,三大运营商让利逾400亿元,平均每个用户每月省2块6。不过有用户抱怨“提速降费”感觉不明显,荷包里的钱并没少花。(5月18日《新京报》)
  

提速降费一周年,你享受到实惠了吗?

提速降费一周年,你享受到实惠了吗?


  运营商提速降费一周年,你享受到实惠了吗?红辣椒评论作者互动平台——时评人家论坛设置“时论锋会”辩论帖,红辣椒评论作者及广大网民纷纷发表观点。感谢各位作者及广大网友的支持与热情参与。经红辣椒评论编辑整理,主要观点如下:
  
  正方:享受到了,资费确实便宜了,网速也快了,不过还有提升的空间。
  
  李志小朋朋:实事求是讲,有感觉,但是不明显。要我说为啥大家对“提速降费”效果不买账,一句话:提速提得不够快,降费降得不够多。运营商还是继续发力吧,别再等着总理催了。
  
  李兆清:提速降费措施推出后,人们确实感到资费便宜些了。一些用户抱怨提速降费不明显,是因为流量使用上升了,造成了资费增加。
  
  罗立志:提速是可以感觉到的,移动上网速度快,微信等用起来方便,发送速度快捷。降费也可以体验到,一个月同样多的使用,费用确实低了一些。
  
  反方:完全没有,不仅没有实惠,反而感觉话费开销更多了,提速降费是真的么?
  
  李唐丁丁:认真想想,似乎暂未感觉到资费下降。速度上从2G到4G,倒是觉得顺畅了些。
  
  刘运喜:从笔者一年来的手机上网资费来看,费用基本平稳,既没有明显上升,也没有明显下降。对于工信部称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以来让利逾400亿元,笔者表示有点惊讶,有点怀疑。
  
  雁城剑客:运营商“提速降费“一周年了,但还是换汤不换药,网速、资费仍然“山河依旧”。
  
  初夏的六月:速度是很快,费用却提升了,每月2G的流量,很不够用。


    说明: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作者及网民,红辣椒评论在时评人家版开设了“时论锋会”交流主题帖。每一期“时论锋会”将会以选取当天热点新闻作为主题,广大作者及网友可以就主题内容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字数尽量控制在100~200字之间,评论编辑当天将整合编发在红辣椒评论频道“时论锋会”栏目。这是一种综合运用互动平台与评论频道激活思维,进行实时观点交锋的新尝试,欢迎广大作者及网友及时关注红辣椒时评聊吧版,同时请扫描红辣椒评论官方微信,进入“时评微吧”社区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红辣椒评论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05/19/3987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