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常食疗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易木 2016-09-11 00: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食疗是中国的国粹,目下正大行其道。本老汉研究食疗,不是一般的食疗,故名曰“非常食疗”。读者朋友看后保险会大吃一惊,至于照不照办,我就管不着了。

  非常食疗之一:消炎。你如果身体出现了炎症,不管是支气管炎还是尿道炎什么的,都可以不吃那些抗生素如青霉素、先锋霉素什么的,更不需到医院里打吊针,花了大把大把人民币不说,还要白白地被护士扎一针。只需连着吃几天某种鸡肉就可以了,并可以花样翻新地炒着吃、炖着吃、炸着吃,没有禁忌,消炎效果好得如灵丹妙药。其原理是,一些鸡场的养鸡者一养就是上万只上十万只,这么多鸡养在一起,如果出现了什么鸡病,一传染开来,那就血本无归了。为了防止鸡病,场主便定期给所有的鸡打抗生素,而且剂量相当豪华,反正抗生素便宜得很,多打些更放心。于是,出栏的鸡体内,便不可避免地带有丰富的抗生素了。你吃鸡,也等于在吃抗生素。几只鸡吃下来,你体内的炎症不立竿见影地消失,那才奇了怪了。除非你的炎症已把你烧成了一座火焰山,那非消炎药可以见效的,要铁扇公主的芭蕉扇才能扑灭。

  非常食疗之二:塑造肌肉男。现在的许多男人,为了吸引女性,常常去健身房练健美,想用一身肌肉吸引对方,一如孔雀开屏。但如果力度或者方法不到火候,常常结果令人失望。运用我的食疗方法,特爽,你只要天天多吃某些猪肉就OK了。如果能像梁山弟兄一样大块吃肉,那效果更佳。其原理是,为了使猪多产瘦肉,更好卖,一些养殖者果断地往饲料中加瘦肉精,猪肉内含有丰富的瘦肉精。大嚼这种猪肉,等于也在大嚼瘦肉精。这样的猪肉吃得一多,你就是一天也不上健身房,照样会渐渐长出一身健美的肌肉来,一如泰森。美女们见了你,会争先恐后往你身上扑!

  非常食疗之三:让身体牛高马大。现在的一些人,希望自己高大一些,最好是牛高马大。这样,形象够威武,更容易出人头地,也不会动不动就受别人的欺侮。但现有的技术条件,让人肥胖没有问题,要让人的骨骼长高长大,却是个世界性的难题。本人的食疗方法,却能助你一臂之力,那就是拼命地吃某些西瓜、猕猴桃一类的水果。你如果能暴吃,效果会更好。说不定一段时间之后,你便可以与日本相扑运动员媲美。其原理是,生产这些水果的果农,为了使西瓜、猕猴桃个儿大大的,有个好卖相,拼命地往西瓜、猕猴桃上打膨大剂。西瓜、猕猴桃内,不可避免地便膨大剂汹涌澎湃了。你放肆吃西瓜、猕猴桃,等于你勇敢地吃了相当多的膨大剂。膨大剂在你的身体里兴风作浪,你不照样膨大才怪呢?

  非常食疗之四:让自己永垂不朽。让自己永垂不朽,是不少人的追求。但那是件很麻烦的事,无论是死后做成木乃伊或者做其他防腐处理,都成本相当昂贵,非一般人所能享受的。而我的食疗方法却可以让你不费吹灰之力便做到永垂不朽,那就是餐餐吃某种牛百叶火锅。吃得多了,将来某一天你老人家圆寂了,你的身体一定会是金刚不朽之身。其原理是,一些火锅用的牛百叶,是经防腐剂福尔马林药水浸泡过的。药水浸泡一是为了能久放不坏;二是口感更好些。你吃了太多的这种牛百叶火锅,便等同于吃了太多的福尔马林。久而久之,你的肌体便福尔马林化了,所有的细菌都会敬而远之,你不是木乃伊,胜似木乃伊,不永垂不朽都是痴心妄想!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易木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09/11/4082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