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丑到极致胜似药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林旻煜 2016-12-23 00: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丑到极致胜似药!我说这话可不是信口开河,而是有事实作为强大支撑的。

  若有一批人丑到了极致,对那些美人来说,可说是一剂最好的兴奋剂。丑到极致的人能使美人变得更加光辉灿烂。若一极丑的人和一美人站在一起,就是美人原本与西施还有一段长长的距离,也立即便被认为其可以与西施并驾齐驱了!皆因极丑把美彻底地衬托了出来,五分的美,衬出了十分的美来。俗话说,红花还要绿叶衬,这绿叶可是最卖力的绿叶!

  丑到极致者对美人的疗效,还远远不止这些。在比较中,美人良好到极点的心态,又会帮助其释放更多的激素,使原本就不错的容貌,迅速上升到国色天香的级别。

  许多平时对自己的美麻木不仁的准美人,见了丑到极致者后,也会感触良多,更加珍惜自己的羽毛。精品商店的高档化妆品柜,又多了无数的常客!中国的化妆品产业,会突飞猛进,成为不可动摇的支柱产业。

  若有一批人丑到了极致,对那些相貌平平者来说,也是一剂良药。这些人平时在电视、电影着意放大了的美人世界里呆得很不耐烦了,自信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许多人闷闷不乐,成了抑郁症的俘虏,吃阿普唑仑、黛力新像吃白菜一样,还是不管用,成天暗无天日。那些没有成为抑郁症俘虏的人,只是抵抗力相对强一些而已,日子也不会光明到哪里去。如果这类人见到了丑到极致的人,丢失了的自信心就会重新找回,甚至会兴奋得彻夜难眠。她们会久违了地想: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丑的人,相比较而言,我们也算幸运儿了。

  亦有许许多多相貌平平者,激素分泌水平也像美人见了丑到极致者后一样直线上升,本来并无姿色可言者,立即便有了“股级”“科级”姿色!

  若有一批人丑到了极致,对那些一般的丑人来说,同样是一剂良药。如果说相貌平平者还暗无天日的话,那丑人便更不在话下了。她们的世界里,要寻找阳光,比寻找钻石还难,而且一定不在南非,因为那里的钻石相对而言容易找一些!好在一些丑人有自知之明,从来就不会自不量力地与美人论长短,因为那等于用枪口对准自己的太阳穴!

  丑人们若看到了丑到极致者,自卑的心情,肯定会产生微妙的变化,她们也会产生有限的自信心。虽然有限,但那也太难得太宝贵了,就是吃人参吃燕窝也吃不出来。给一丝阳光就灿烂,非常符合丑人彼时的心境。由于心境的改善,丑人的丑也会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当然,离扭转乾坤还会有一段距离。

  个别丑人因为受到社会有形或者无形的歧视,很可能产生报复社会的想法,那是很可怕的。这些一般的丑人,若有幸见到了丑到极致的人,也会产生相对的优越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说到丑到极致的人,比较抽象,应该立一个标杆。找来找去找不着,只好找比较丑一些的加西莫多做形象代言人。老实说,加西莫多虽然勉勉强强算丑到了极致,但还不够形象代言人的资格。看在他父亲雨果的面子上,在没有找到更合适的代言人之前,就权当滥竽充数一回!

  丑到极致者是稀缺资源,要极大地发挥极少数丑到极致的人的作用,不能放任自流,而应该像当下对待美女一样,采用影视媒体与平面媒体万炮齐轰的手段,把这个群体大大地放大,最好形成丑到极致的人当家的虚假印象,仿佛走进厕所,都能遇到一群丑到极致者一样。这样,才能在美人、相貌平平者、丑人间产生最大的影响效应。

  当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丑到极致者的价值时,丑到极致者吃香的时代,便呼之欲出了!到时,丑到极致者肯定会供不应求,成为社会的新宠!丑到极致者的社会地位会芝麻开花节节高!想当丑到极致者的人,会多得如过江之鲫。所以,想当丑到极致者的人,应审时度势,先下手为强:那就是马上行动,去做丑容手术。

  做丑容手术,选什么样的医院最好,有人可能会说,那要找最烂的医院,那样效果才好。错!应该找最强悍的医院。烂医院,可能由于医生的无能,轻而易举地整出丑人来,但整出的肯定是平庸的丑人。要想成为出类拔萃的丑人来,还是要有十分过硬的技术才行。另外,整容者最好在整容的过程中,用最恶毒的语言辱骂主刀医生,激出他的愤怒感,让他发誓把你整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怪物。这样,你就有可能成为天下第一丑,连绿豆眼的本山大叔见了你,都要纳头便拜,称你为爷!

  成了天下第一丑,就是躲在家里,也会频频被金条金砖砸中!可口可乐找你拍广告,出手给你的可能就是一麻袋美金!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到时别惊得目瞪口呆,有损中国人民的伟大形象!

  其他丑到极致者,包括冒牌者,也都会有卓尔不群的斩获,日子滋润,自不待说!

  如此,对货真价实的丑到极致者而言,丑到极致胜似价值连城的万岁老山参!冒牌者亦然!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林旻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6/12/23/4171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