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菲演唱会,除了明星阵容还有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苗 编辑:夏熊飞 2017-01-04 00: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12月30日王菲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演唱会,被网友戏称为“幻灭一场”演唱会。王菲一人独撑台面,一场演唱会连唱30首歌,走音、气息不稳、跑调……让演唱会现场充满了“惊悚”。这场“价值不菲”的演唱会也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网友直呼冒鼻血,浪费了金钱也浪费了感情。

  演唱会前对歌迷阵容进行了大肆宣传: 陈奕迅、章子怡、刘嘉玲、赵薇、靳东、周冬雨……马云也亲临现场,直播演唱会变成了明星见面会,一张票不仅见到了王菲,而且也见到了大腕云集,这也算是“幻灭”之后最大的安慰了吧。

  实在想不出,王菲演唱会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还有什么?显然不是歌唱本身,王菲整场都在“过山车”,流行金曲“炒冷饭”,无论是王菲的表现还是歌曲的呈现都让人耳目难堪。难怪有网友说,与其“倾家荡产”来“幻灭”,倒不如“一毛不拔”听回放。

  演唱会现场的明星都被打上了“王菲歌迷”的标签,也算“互利共赢”,既声势浩大地捧了“天后”的场,也不动声色地给自己炒了一把知名度。“天后”的顺风车,不搭白不搭。即使演唱会已“差到极致”,也依然有大批的明星愿意“睁着眼睛说瞎话”,不断点赞和好评。不是听不出歌声已在专业水平的“千里之外”,只是想换一种方式蹭热搜榜而已,顺便也向“不食人间烟火”的菲姐“一表忠心”。

  流言无法中伤美好,吹捧也无法掩盖事实。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歌迷的耳朵都是通透的,任人都听得出“幻乐”里的“幻灭”,欲盖弥彰的明星们就不要“排排站”了。演唱会现场一睹明星风采也算大饱眼福,但这可不是歌迷买票进场的初衷。第一首歌曲就马上进入状态,也的确是有些难为歌手了,但如果一整场演唱会都不在状态,就实在是说不过去了。是因为迷失的音调混音师都无法拯救,舆论的洪流经纪团队已经无力抵挡,所以要抛出“明星助阵”这样的救命稻草来扰乱视听吗?

  文/杨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苗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1/04/4180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