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吾道不孤,你且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1-13 11: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且前行,莫道孤独,至少还有自己的灵魂,如影随形。

  有了光,有了我,然后就有了影子。影子不是别的,影子是我们看得见的灵魂。灵魂不是别的,灵魂是我们看不见的影子。影子不是黑的,影子是我和光明的合体。灵魂不是虚的,灵魂是我在光明世界的雕像。

  孤独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已经退却,只有影子陪伴我们左右。李白举杯邀明月,花下对影成三人。东坡起舞弄清影,此景何似在人间?云破月来花弄影,风不定,人初静。人初静,就能看见世界澄明,嗅见灵魂芬芳。

  选好了走自己的路,注定会要孤独,但坚定的智者慢慢学会了与自己交谈。强大的人与自己为友,不为封闭偏执,只是要在信任的沙漠里得到自信的水,只是要在困顿的旅途中获取自助的力。不要怕世道艰辛无人知晓,一边走,一边有我心为证,影子为证。

  吾道不孤,你且前行。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1/13/41893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