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与野兽》:童话爱情故事守候千山万水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智强 编辑:夏熊飞 2017-03-23 00: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一周,迪士尼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的真人电影版,无疑成为全球影坛最受关注的作品。(3月22日《重庆晨报》)

  《美女与野兽》诞生于十八世纪,是由法国女作家让·玛丽·勒普兰斯·博蒙特夫人创作的。故事讲述了一个被施了咒语的王子变成了一个面目可怕的野兽,后来有一个美丽的女孩爱上了野兽,从而解除了魔法。

  这部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高度还原致敬了1991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版,视效华丽唯美,童话爱情浪漫至极,两位主演艾玛·沃森和丹·史蒂文斯的颜值及表演水准也令人叹服。国际最顶尖级的特效制作,让美女替父舍命时的步入奇境、美女与野兽初次遭遇时等绚丽场景呈现了油画般的唯美质感。

  《美女与野兽》童话原著在二十世纪以来被数次改编为电影,其中最闻名的就是迪士尼的动画版。这次推出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与1991年动画版整整相去26年。26年的岁月,王子与美丽女孩的童话爱情故事,依然不时激起人们心中的向往,任凭岁月长河流过千山万水,也坚定守候着美好的爱情故事。据媒体报道,这部电影首日即在国内拿下8300万,三天突破3亿,毫无悬念登顶上周票房冠军宝座。影片在北美的票房也很喜人,首周斩获1.7亿美元,创造了北美春季档票房纪录。从中,我们能够体会出全球影迷对这部童话爱情故事的喜爱。

  电影中,真爱是贯穿在始终的重要因素。如今社会,我们看到了太多建立在金钱与物质基础上的爱情,爱情变得越来越物质。但每个人的心灵最深处对纯真爱情的期望和渴望是存在的,只不过现实的社会压力使我们把自己期望的爱情推远了。人们渴望将内心深处对纯粹爱情的向往释放出来,于是《美女与野兽》这样的爱情故事任凭时光流逝,也依然在播映的那一瞬间撩动了我们的心灵,温暖了我们的内心世界。

  情到深处最动人。纯粹的爱情故事是不分童话版与真人版的,真情也不会因为岁月而变了味道。《美女与野兽》还在热映,如有空,陪爱人静心坐在影院中,重温美丽童话爱情故事,感悟爱情、感悟人生,感受离我们最近的幸福。

  文/高智强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智强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3/23/42459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