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只有改变永远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4-17 0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天空的雁阵告诉我们,又一个春天已经来临。虽然年年都有春天,但这一个春天已经全然不同于上一个春天。时间不会停留,万物不会停留。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东西永远不变,它的名字叫做改变。

  只有改变永远不变,所以即使我们身处长长的冬天,也同样保持着乐观。眼前冰雪覆盖,一切了无生机,那又怎样,我们等得到改变的那一天。当坚冰开裂,当嫩绿替代了枯黄,马上就是燕子归来,百花绽开。

  只有改变永远不变,所以我们才会豁达地看待一切。来的总是会来,去的总是会去。既不悲秋,也不伤春。物乃身外之物,我乃天地过客。奉上一片心,付出一身力。好结果乃是造化,不如意视作人生十之八九。

  只有改变永远不变,所以要做一个改变者,做一个顺应改变的人。应变自如,方显定力。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4/17/4267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