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婚后秀恩爱,真诚哪去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林旻煜 2017-04-17 00: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白百何与男模张爱朋同游泰国的亲密照刷屏了网络报端。在被指责“出轨”多日后,陈羽凡终于在微博发布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无限时退出娱乐圈。”16日下午,当事人白百何也在微博中发表声明,承认离婚的事实。(综合媒体报道)

  这对娱乐圈昔日恩爱的夫妻终于正式为他们的婚姻划上了句号。这句号来得那么快,又那么狂野,因为在被发现“出轨”的头天,白百何还在“我们家老陈”地呼唤着,第二天就被记者拍到了那么辣眼睛的事情。然而,那些个几日来连扒他们婚恋史,兴师问罪指责白百何“出轨”的吃瓜群众们还真是白操心了。人家早离婚了,爱干嘛干嘛,道德批判未免太过了。

  跳出了“出轨”的口水圈,他们的婚姻又给那些瞎操心的吃瓜群众们脑补了一课:在我们还为“出轨”操心的时候,在我们还在思考要不要相信爱情的时候,这对所谓的“恩爱夫妻”却早已经跳出了婚姻的圈子,将爱情演变成了一场场表演。

  离异了,要考虑孩子感受,所以继续伪装,这样的道理人们都能理解。而令人费解的,却是明明已经离婚了,还要装得比谁都恩爱。试问:离异了还要秀得比别的夫妻更恩爱,又有几人能做到呢?

  也许,“早已离婚”确实是这对昔日夫妻最好的名誉“护身符”。白百何不用承受“出轨”的指责,陈羽凡也摆脱了“戴绿帽子”的尴尬。但是,他们又是否想过,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曾经的“各种秀”真让“回头看”的人们消受不起。

  很显然,他们离异继续秀恩爱,明显是在消费吃瓜群众,是为了继续圈粉,才能打着婚姻的旗帜继续谋利。就如最近热极一时的《人民的名义》中,高育良夫妻也是这么一个例证。而这种为了利益可以罔顾爱情,可以将婚姻当成工具去牟利的人,心里又是怎样看待爱情的呢?明明离异了还要树立“恩爱夫妻”榜样,感觉全世界就他们两人清醒,把所有观众都当“摇钱树”了。

  虽然说社会压力大,也虽说离异要考虑对孩子的影响,但是要知道,这样欲盖弥彰的婚姻,被发现之后对孩子造成的伤害会更大。而这样谎话连篇的婚姻,不仅当事人累,对孩子也必然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生活毕竟不是演戏。虽然明星也有自己的隐私权,但却不应该这么过度扭曲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吧,让爱情健康地成长,生活或许才会更多美好。

  文/胡辉

来源:红网

作者:胡辉

编辑:林旻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4/17/4267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