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被美女头像蒙蔽了你的双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卿 编辑:夏熊飞 2017-04-20 0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交友可以有,但你能时刻保持清醒吗?日前就有不少受害者通过微信交友被所谓的“投资理财平台”骗取了合计500余万元。近日,杭州市公安局一举抓获了该平台149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4月19日《重庆晨报》)

  结识新朋好友,免不了会扫一扫二维码,如此一来,很快就会热络起来,微信朋友圈就是这么来的。

  不过也有一种所谓的微信朋友,没有见过面,只是对方获知了你的身份,便主动添加你作为好友,只要你接受了,对方就可以与你聊天甚至视频,网络的神奇正在于此。

  由于微信功能很强大,网络交友很方便,于是一些男性冒充美女,疯狂地添加微信好友,基本上都是冲着男人或者有钱人去的,目的只有一个——推销理财产品,美女头像的诱惑力之大,足以让某些心动的男人言听计从,服服帖帖。

  杭州深言商贸公司就是用这种办法欺骗、坑害微信好友,美女头像的背后是一群男性在招摇撞骗,他们在幕后操作,需要美女出场时再用真人语音、视频聊天,使得对方深信不疑,就是这种下三滥的手法,不明就里的人信以为真,一步步陷进了投资理财的陷阱。

  一些人之所以不能自拔,无非是被美女蒙蔽了双眼,自认为这也是一种“感情”投资,以此获得对方好感,交上桃花运。殊不知虚拟的网络,受骗了你还被蒙在鼓里。因此,平时我们就应该保持一份理智与淡定,别以为很多美女微信加你,你就是一个大帅哥了,就可以忘乎所以了,须知,天上掉下的馅饼一定就是陷阱,天下掉下的“林妹妹”同样也是不可靠的,别犯傻了。

  看来,陌生的美女在微信上加你未必是件好事,多长一个心眼才是明智之举,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这个道理不会错的。

  文/李忠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卿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4/20/42710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