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扫进东决,詹姆斯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田磊 编辑:夏熊飞 2017-05-09 0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骑士客场以109-102击败缺少洛瑞的猛龙,总比分4-0横扫对手过关。他们将静待凯尔特人与奇才之间的胜者,进行东决的较量。詹姆斯本场比赛延续强势,贡献35分9篮板6助攻。

  毫无疑问,骑士队的本场之星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三旬“老汉”,凭借着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和超高的篮球智商,至今稳坐联盟第一的宝座。本场比赛过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还创造了一个纪录,他们成为历史上首支连续两个赛季取得季后赛开局8连胜的球队。撇开球队不说,詹姆斯的个人表现足以引起球迷的关注和尊敬,从进入NBA开始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一直是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在本场霸气进军东决的比赛中,詹姆斯一战成就两个里程碑,不得不说詹姆斯的效率值不输乔丹,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这次横扫之后,不得不提的是詹姆斯在7场4胜的比赛中已经完成了11次对对手的横扫,这一战绩独居历史第一。而连续6进总决赛也创造了50年来的历史,不管詹姆斯在哪个球队,哪个球队都将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并不是一种偶然,这是詹姆斯带队能力的体现,体现出詹姆斯的伟大。詹黑并不少,但是这从来不会阻挡詹姆斯带给我们惊喜,带给我们奇迹,越挫越勇,这是强者的表现。

  还记得在2015年的总决赛中,欧文受伤,乐福不在,詹姆斯一个扛起球队,上场50分钟,39分16篮板11助攻,在拿下比赛后,球砸地板,仰头怒吼,他在怒吼着自己的压力,同时也在向世界怒吼“我能行”。詹姆斯从来不会选择放弃,我记得当记者问他会不会放弃时,他说“我的字典里没有虽败犹荣”,强者自强,是金子总会发光,我相信这就是伟大,这就是詹姆斯。

  又是一年的季后赛,今年骑士队带着冠军的光环而来,在去年逆转勇士之后,他们更加强大,更加团结,科沃尔等球员的加盟也大大加深了阵容的深度。再加上球队无伤病,阵容更加完整,横扫后有将近一周的休息时间,种种因素相加,我相信詹姆斯和骑士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文/田磊

来源:红网

作者:田磊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5/09/4287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