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直气壮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王俞 2017-05-12 00: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毕传国/图 来源:红网)

  2016年1月4日,贵州省纳雍县纪检监察网发布了一条信息:“县纪委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朱江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消息一出,震动了整个纳雍。而接受组织调查10天后,朱江的严重违纪问题就被查了个水落石出。

  据悉,担任扶贫办主任不久,就有人送了8万元请朱江“多多关照”,此时,朱江尚从心里觉得厌恶,于是叫人把这笔钱退了回去。然而,次数多了之后,他内心开始松动,特别是看到少数认识的领导干部也在“发财”,觉得“别人拿得,为啥自己拿不得”,慢慢地“上钩”了,最后竟发展到来者不拒的地步。(5月11日正义网)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5/12/42912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