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洲成被曝家暴:虚伪只能维持一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秋 编辑:王俞 2017-05-18 00: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不是今天的一份声明,不知还要对你“误会”多久,也不知还要被你蒙蔽多久,现在我只想问刘洲成:面对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5月17日上午,微博热搜被一个叫刘洲成的人霸屏,大家可能对此人很陌生,但至上励合这个组合你恐怕知道,他就是至上励合的成员之一。他之所以成为热门议题,原因是17日上午他的妻子在微博发出离婚声明,内容直指刘洲成6次对其家暴,其中包括自己怀孕期间。这不禁让人目瞪口呆。有网友愤怒地留言说,喜欢了八年的偶像竟然家暴老婆;也有网友嘲讽道,不曾想到你以这样的方式上头条,这应该是你歌手事业的巅峰了吧?还有人说,看你的微博,虚伪恶心,这样的人居然也配活着。刘洲成家暴老婆,加上人前人后各一套,引起群情激愤。

  “曾经相爱时发过的誓,沉默地沉没在深海底……”从声明中看出,刘洲成的妻子选择原谅隐忍,一方面是考虑到孩子,另一方面毕竟婚姻不易,也是想给丈夫改过自新的机会。殊不知,刘洲成且行且不珍惜。最终,妻子选择结束这段婚姻。

  向前一步是幸福,向后一步是黄昏。男人是家人的保护伞,是支撑整个家庭的脊梁,而刘洲成却成为自己婚姻和家庭的掘墓人。我在想,对怀孕的妻子实施暴力,这人连最起码的人性也丧失了。

  然而,刘洲成真正关心与考虑的,只是自己在大众面前的形象与影响。女儿做手术时他在旅行,却告诉粉丝说自己比任何人都在乎女儿;还有他妻子指出,他平时的照片都是摆拍。他在赤裸裸地演戏,并且中毒已深。

  刘洲成费尽心思在台前塑造的形象大厦,这一刻彻底坍塌。他的行为,打脸是小,重要的是,破坏了本美满的家庭,抹黑了团队,伤害了粉丝,落下了一辈子的污名。

  还是那句话:如若相爱,便白头到老;如若不爱,就选择放手。还有,纸是包不住火的,虚伪只能维持一时,等到谎言被揭开,尘土满天飞,那时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文/李燕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燕秋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5/18/4296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