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有,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5-18 10: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嘉诚从一个钟表店学徒到亚洲首富,生动地演绎了什么叫做白手起家。比尔·盖茨在车库里创办微软公司,成就了一个计算机时代的软件帝国。所以,没有资金,没有经验,没有人脉,各种各样的“没有”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创业,本来就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开创性过程,创业之初的种种“没有”,都是常态。如果什么都有了,那不叫创业,那只能叫做守成。选择了创业的人,肯定不能被“没有”所吓倒。相反,我们要告诉自己,没有人走这条路,所以我们才有机会。

  外人看到的,常常是创业者的“没有”。创业者看到的,是自己的“有”。有一个好创意,有一门好技术,有一条好路径,有一腔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创业热情。有了该有的东西,就不必去惧怕各种各样的“没有”。因为,“没有”最终会变成“有”。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5/18/4297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