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袋决定屁股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6-01 15: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弱者心态的人,最喜欢强调“屁股决定脑袋”。似乎一个人坐在什么位置上,他就只能有一种固定的想法。但是,一千个老板有一千种思维方式,一万个员工有一万种奋斗模式。可见,屁股不一定决定脑袋。

  强者更愿意选择“脑袋决定屁股”,也就是“想法决定未来,战略左右局势”。一头牛,力大无穷,但只要你能抓住牛鼻子,它就乖乖跟你走。越是强者,越不愿意被自己当下的位置所束缚,他们更希望不断超越自我。最能够帮助我们实现超越的,只能是自由自在的思想。

  对于每一个奋斗者而言,如果一开始就信奉“屁股决定脑袋”,那么你永远都不可能获得飞跃与提升。所以,拿破仑才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你未来的位置,一定取决于今天的梦想与奋斗。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6/01/4311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