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心就是信任自己的内心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6-10 2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该到哪里去寻找信心。

  其实,最大的信心应该是自信。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连自己都无法相信,那么别人都只能是幻影而已。建立信心,从信任自己开始。一个成熟的人,理应自己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信任自己,从信任自己的内心开始。我们有一双明眸善睐的眼睛,但眼见未必全部为实。我们有一个善于表述的嘴巴,但口是心非也是人所周知的秘密。外在的一切都是可以伪装的,唯独那颗心不会轻易背叛我们。好好听听心跳的声音吧,咚咚,咚咚,每一声都是我们命运的脚步。

  当我们莫衷一是的时候,就是最需要倾听自己内心的时候。听从自己的内心,很多时候就是最好的选择。信任自己的内心,跟从自己的内心,这就是我们可以去尝试、去奋斗的最大信心。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6/10/4320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