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一个有调性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夏熊飞 2017-09-17 00: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性最初是一个音乐的概念,比如C大调、A小调。后来,很多领域都强调起调性来,比如品牌要有调性、文案要有调性等等。到底什么是调性?简单地说,调性就是个性与风格。一个人有调性,指的就是你从千万人当中一眼就能认出他来。

  做人应当有调性。没有调性的人面目永远是模糊的,即便他在你的朋友圈里,你也很难想得起他是怎样的一个人。有调性的人,即便是行走在黑夜里,他的影子也要比别人大上两倍。有调性的人善于彰显自我,即使不开口,你也能够听到他的声音。有调性的人更有人格魅力,他不去刻意伪装,却能将志同道合的人凝聚在一起。

  调性不是调门,调门高的人,未必就有调性。调性不是调调,那些凡事穷讲究、爱拿捏的人,未必就有调性。调性是一曲个性鲜明的音乐,让人闻弦歌而知雅意。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夏熊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9/17/4427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