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生沉浮酒半坛

编辑:田德政 2017-11-03 16: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上说,中年油腻男喜欢保温杯泡枸杞。殊不知,半坛老酒才是他们真正的标配。

  酒是液体的火,可以点燃男人胸中蛰伏已久的激情。想当年,曹孟德与刘皇叔青梅煮酒论英雄。如果没有了酒,哪有纵横捭阖的谈兴?想当年,刘关张杀牛宰马结义于桃园。如果没有了酒,何以祭天拜地立下壮志雄心?

  酒是温暖的水,可以抚平男人心底里那些沟沟坎坎。男人世间走,难免不平事。有些事,不足为外人道。有些事,不便与他人说。举酒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什么话都可以说,什么坎儿都熨得平。

  酒是忘却的药,能够消灭问题于无形。有些问题是真问题,需要实打实地去解决。有些问题不是问题,却一直横在心里。火烧不碎,水冲不垮,只有酒能够把这些“问题感”轻轻地融化。酒醒,一身轻松。

  爱酒不癫狂,才能脱离油腻,达到暖男境界。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编辑:田德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