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连阴雨总有一朝晴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5-21 11: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生中最稀缺的东西,不是财富,不是容颜,而是信心。

  我们曾经有过很多的梦想,但最终都放弃了。选择放弃,有时候是因为我们努力了,但确实做不到。更多的时候,我们放弃了,仅仅因为我们缺少一种叫做信心的东西。

  现在有多少年轻人,一看到马云两个字,都恨不得扑上去叫爸爸。可是,马云在成功之前,因为长得丑,应聘服务员人家都不要。第一次创业办了一个翻译社,马云要靠卖袜子来交房租。但是,他并没有放弃。

  百日连阴雨,总有一朝晴。人生难免有挫折,但我们不能轻易去选择放弃和退让。一首歌里这样写道:“一息尚存,就别说找不到。历经悲欢,也别说经过了。”

  “子规夜半犹啼血,不信东风唤不回。”强大的人,首先是有信心的人。有信心,能坚持,然后才会一点一点变得强大起来。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5/21/4633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