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开者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6-08 17: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做人敞亮,心胸开阔,万事不介意,岁月自然伤你不着。

  人心只有拳头大,但它也能包容得下全世界。人们都愿意跟内心宽容的人来往,因为跟这样的人来往毫无压力。也不要觉得,心胸广阔只对别人有好处。其实,心开者开心,收获最大的还是自己。

  有人开心了一辈子,并不是因为他这一生就没有遇到任何坎坷。而是因为,他做人坦坦荡荡,看得开,不计较。那些伤心事、阴暗事、愤怒事,别人递给他,他看一看,随手也就扔掉了。扔掉了,快乐也就又来了。

  心不开的人,容易把那些陈谷子烂芝麻、暗淡的东西堆在自己的心里。阳光想要进来,快乐想要进来,挤来挤去,也没处下脚,它们只好走远了。

  开心的秘诀,就是心开。做个打开心灵的人,自然就是选择了做一个幸福的人。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6/08/4650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