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惊心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张瑜 实习生 程昱媛 2018-07-23 22: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毕传国 来源:红网)

  “同一条道路,一会儿限速每小时80公里,一会儿限速值成了70公里、60公里、40公里……”在媒体报道山东境内部分道路像过山车、限速值频繁切换的问题之后,山东省公安厅近日召开了道路交通限速管理新闻发布会,通报限速管理改革办法,出台了上下匝道不设限速、连续超速违法只罚一次等多项整改措施。对这一次的整改措施,网友普遍持肯定态度。

  在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之前,限速“忽高忽低”的问题并未得到根治。这不得不令人深思,久而未决的老问题,为什么在高强度曝光之后,就能立马整改到位?成为网络热点之后,舆论谴责、上级斥责,“压力山大”之下“一步到位”解决问题,这样的“整改套路”寻常见。(7月23日《中国纪检监察报》)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张瑜 实习生 程昱媛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7/23/4687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