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在人为:拼多多的启示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王俞 2018-07-26 21: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寺庙里可以卖梳子吗?大部分人都会摇头:“和尚又没有头发,梳子怎么可能卖出去?”可是,稍稍转变一下观念,请高僧给梳子开光,香客买去,用此梳梳头,可免万千烦恼,岂不妙哉?

  由此可见,市在人为。

  说到中国的电商,大部分人也都认为,有了淘宝和京东这样的巨头,格局已定,别人已经没有机会。可是,三年前才诞生的拼多多,硬是靠着“拼团买便宜”的模式,把自己做成了中国第三大电商,并且马上就要在美国上市。

  拼多多凭什么?数据显示,拼多多用户的70%为女性,65%来自三四五线城市。这些用户,原本被电商巨头所忽视和抛弃。拼多多正是抓住了别人所忽略的,所以才在看似没有路的地方走出了自己的路。

  市在人为,此言不虚。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7/26/4690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