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弱者何必为难弱者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田德政 2018-08-14 22:2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毕传国 来源:红网)

  13日早上,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显示,两名老人一前一后正在争吵,其中一名老太声称“这是公交车,不是私家车,有位置我就要坐,我该坐!”坐在前排的大爷一直在争辩“人家是给婴儿母亲在让座,你坐上去就不合适!”周围乘客也纷纷指责老太太“强词夺理”。

  据悉,争吵的地点是在成都343路公交车上。起因是一位怀抱婴儿的母亲在公交车上站了好几个站,周围却没有人让座,直到一位年过五旬的老人起身让座后,婴儿母亲才有了坐下来的机会,但却没想到,就在她刚准备坐下时,就被车上另外一名老人抢了先,于是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8月14日《华西都市报》)

来源:红网

作者:毕传国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8/14/4706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