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爆点”才是网红产品安身立命之本

来源:红网 作者:王研 编辑:王俞 2018-09-18 22: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西安的摔碗酒、郑州的答案奶茶……借助移动互联网短视频的东风,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网红产品。近年来,网红产品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现象,凡是加上“网红”二字,产品便能瞬间引爆大众的消费热情。不过,因为品质问题,一些线上网红却在线下成为“网坑”,人们对网红的成色产生了质疑。(9月18日《工人日报》)

  近期,各类短视频APP在互联网大舞台上“争奇斗艳”,“南抖音,北快手”,其他叫不上名的APP更是数不胜数。短视频APP的兴起,同时也带动了一些产业的发展,成就了一批网红产品。然而,所谓的网红产品尽管红极一时,但更多的还是摆脱不了“昙花一现”的命运。那么,什么才是网红产品的安身立命之本?

  短视频对于网红产品来说,只是起到一个广告宣传的作用,通过短视频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商家的产品。在这个科技如此先进的年代,眼见也不一定为实,所以说广大网友还需亲自体验才能知道网红产品到底好不好、值不值。换句比较时髦的话说就是,“产品好不好,不光看广告,更要看疗效”,经得住网友的考验才是好的网红产品。

  什么几万、几十万的点击量,几万条评论都不重要,唯有“品质爆点”才是网红产品安身立命之本,才能让网红产品实现长久发展。当网友满怀希望走进网红小店时,网红产品品质过硬,给网友带来美好的消费体验,网友自然乖乖买账。而当网友线上看见的网红产品实际是“网坑”产品时,该店铺以后的日子自然也就“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章丘的铁锅,终究还是没有逃过昙花一现的命运,从日销过万到如今的无人问津;西安的摔碗酒,“退烧”后难逃“短命”魔咒,每天摔两万只碗也变成了神话。说到底,网红产品就好比当红明星一样,明星因独特的演技而被大家记住,网红产品则需要经得住考验的品质才能深得人心。

  文/王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研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9/18/4732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