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底料与调料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9-24 21: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禅在生活中。

  吃一顿火锅,就仿佛是经历了漫长的一生。

  仔细想想,可不是嘛?一个火锅,就如同一个人。刚刚诞生的时候,他的天赋与资质是有限的。谁生下来就能经天纬地、徒手缚龙吗?

  但是,没有关系啊。人的天赋,就如同火锅的锅底,淡一点,不碍事。我们每个人的手里,不是还有各种调料吗?想吃怎样的口味,想过怎样的人生,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来点葱,来点蒜,来点胡椒面,我们的人生就会变得有滋有味起来。怕就怕,你是一个糊涂的懒人。拥有各种调料和资源,却不懂得自己去安排自己的人生。

  一辈子很长,也只是像吃了一顿火锅而已。好吃不好吃,全在于你自己。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9/24/4736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