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合同是我从垃圾桶里捡的,难道不行吗?

来源:红网 作者:朱永杰 编辑:司马清 2018-10-09 22: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坏人怕曝光吗?

  小崔把从垃圾桶捡到的阴阳合同给了税务局。但是,税务局拉上公安局,先查了他的公司,把他的助理彻夜询查个遍。

  肯定毫无暂获,否则,小崔就会吃不了兜着走,就会闭口,就会退却。当然,范爷就仍然是范爷。

  但在毫无暂获之前,小崔在警察眼里没啥分量,我们从他的判断里,再次获悉,“在他们的世界里,有罪推定,人人都是凶犯。在他们的世界观里,他们就是法律,没必要对谁客气。”

  其实,已经很客气了,起码没看见刑讯。

  税务局很恼火,一点也不君子。他们不相信小崔没事,如果范爷偷税三个亿,你小崔偷个三百万,还不是小菜一碟?所以,“一旁的国税总局大声喊着:把这个给他记上!”换谁,不狠狠哆嗦一下?

  还有,明明是程序违法办案,小崔要个说法。但人家就是敢于“说话跟放屁一样”,不给你个说法。这副嘴脸,经小崔一描,实在是丑陋至极。

  最寒心的是,小崔看见“他们喝两万一瓶的酒,抽一千一条的烟,几十万的现金用个书包就提走。”这可是违法犯罪啊,可是他们居然堂而皇之做了,心定气闲,似乎,这个世界就没有曝光这档子事。

  如果坏人不怕曝光,那就只有好人遭殃了。

  但是,小崔就是小崔,税务公安到底还是毫无暂获,小崔不但没倒,还更加坚如磐石,更加高大伟岸。就跟个民族英雄似的。

  小崔也有疑惑,“选择一个人们挤在旅游途中顾不上表态的时间,选择了一批对法律条款能解释得惊人一致的专家 ……”这都是客观事实,疑惑也没用,法律条款在那里,一时半会儿无法修正,范爷没有失去自由,算是德不配位恶没做尽的一点念想吧。

  不管怎样,“伍月又要开花了”倒是真的。这应该是炸开了花的开,不是出暖花开的开。

  这是一场战役。首战告捷,尽管一声长叹一声雷。

  接着,还要继续战斗。小崔断定,“窝案从来都是论窝的,窝有窝的理论。窝的理论就是当四海英雄八方人物能随时一起火锅一起喝酒的时候,总会产生纵横天下无所不能的幻觉。”

  呵呵,想当初,有的人多嘴硬、有的人多矫情、有的人多委屈 ……

  我一位搞监察扥朋友说,小崔文章可修辞,心情却无法修饰。掬不尽酸楚与苦涩!

  诚哉斯言。

  文/朱永杰

来源:红网

作者:朱永杰

编辑:司马清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0/09/4745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