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机待开发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王俞 2018-10-21 22:1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机功能,已相当霸道,固定电话的生意、电报的生意、数码相机的生意、摄像机的生意、电视的生意、钟表的生意、计算器的生意、收音机的生意、计步器的生意等等,都遭到了他的肆意哄抢。甚至很强势的银行,也没有幸免于难。初初一看,似乎该开发的功能,手机已开发得差不多了。不过,在我看来,手机该开发的功能,还远远没有到尽头,前景还广阔得很。下面,举几个例子招待招待读者朋友。

  老人遇车祸什么的倒在街头,是扶还是不扶,很让旁人为难。扶吧,怕老人反咬一口;不扶吧,又受到良心的谴责。如果老人身上配有一部有自动呼救功能的手机,无须旁人插手,一切迎刃而解。这种手机能随时自动检测到老人的危险种类、危险指数、出事具体方位,必要时,同时向家人与120呼救。当然,这是手机的一种待开发功能。如果能立即开发成功,会风靡神州的。老人们说不定会人手一部。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瞬间成为灰烬。

  当下的骗子,特别青睐老人。各种手机诈骗资讯满天飞。如果手机具有了诈骗资讯识别与屏蔽功能,老人们的手机便没有了骗子的插针之地,不会频频曝出这里那里老人的养老钱被洗劫一空的悲剧新闻了。骗子再勤奋,也是白搭。此功能如能尽快开发成功,善莫大焉!

  进农贸市场,有点如进雷区的味道。传言中的农药残留、重金属残留、瘦肉精、硫磺熏蒸、吊白块等,让人心惊肉跳。手机若开发出了毒物检测功能,便是一个火眼金睛的孙悟空。买菜者手持“孙悟空”随时拿来一照,妖怪便现了原形。他们放进篮子里的,再也不用担心是狠毒的家伙了。

  随地吐脏话,是一种久治不愈的社会病。手机若能开发出一种脏话提醒功能,持手机者一说脏话,手机便能检测到,立马用一小段可人的音乐提醒主人,则某些都市脏话的浓度便再也不会浓得化不开。

  还有,手机虽大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也带来了讨厌的手机眼病与手机颈椎病。手机若能开发出一种能发出医用超声波一类的波什么的,保护玩手机者的眼睛与颈椎,使玩手机者就是使命地玩手机,也不会怎么的,甚至不但不怎么的,还对眼睛、颈椎有利,这解了手机持有者的一大难。某些手机发烧友,说不定会在身上武装十部八部手机,成为手机生产、销售商心目中英雄。奖励那是一定的。其唯一的霸王条款众口一词:所奖手机必须挂在肚子上。至于会不会因手机太多,把获奖专业户压成驼背,奖励者恐怕没那个闲心管。

  我的这些天才创意,手机生产商肯定会争先恐后采纳。在此公告一下,采纳是需付费的,而且费用不菲,具体金额面洽。兴你们赚得盆满钵满,就不兴我也趁机凶恶地捞一把?不过,别担心我贪婪,我会把所得悉数捐给社会的。原因嘛,我想与周润发称兄道弟。

  文/曾德凤

来源:红网

作者:曾德凤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0/21/4755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