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那些扔向你的石头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11-19 16: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妖怪们给孙悟空设下了九九八十一难,孙行者却靠着这些磨难将自己修炼成佛。

  很多人喜欢抱怨,说命运对自己如何如何不公。可是,对于那些真正成功的人来说,又有几个是命运一上来就给他们铺好坦途的?

  有一个人,高考一年不中,两年不中,连考三年,最终才考上了一个大专。毕业后,想去肯德基应聘一个职员,同行的人都录用了,只有他因为长得难看,被刷了下来。他组建了一个翻译小公司,没有多大起色。他弄了一个“中国黄页”网站,也没有取得成功。

  没有关系,他把这些不幸和失败扔过来的石头都积攒起来,垒成了越来越高的基础。他是马云,后来,他创办了阿里巴巴,获得了人所周知的成功。在成功者当中,大部分人都有着灰头土脸的往事。

  所以,要感谢那些扔向你的石头,它们都可以成为你成长的基石。

  智丹/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1/19/4776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