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来是套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12-08 12: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媒体曝光说,火遍了朋友圈的所谓“美女卖土蜂蜜”,其实又是一个骗人的套路。

  美女的人设很高大上,原本在大城市里打拼,有了一份让人眼红的事业。然而,“为了找回儿时纯真的味道”,她毅然回到农村去卖土蜂蜜。人是美女,产品是绿色无公害的,给人的感觉,你不买就是傻子。

  结果呢,买了美女土蜂蜜的网友纷纷吐糟,产品是三无产品,口感质量完全不像宣传的那样,至于美女嘛,查无此人。

  白玉虽好,原来是套。所有的圈套,看上去都是美丽诱人的。所有的陷阱,看上去都像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世界上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情怀。在每一个美好的故事背后,几乎都有一个让人乖乖掏钱的套路。

  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也是一个充满了算计的年代,小心驶得万年船。

  智丹/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12/08/4790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