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鞋大脚享福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9-01-07 20: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智丹 来源:红网)

  鞋子紧一点好,还是松一点好?当然是松一点好。

  鞋大脚享福,鞋子大一点,束缚就少一点,脚自由自在,当然也就舒服了。

  不过,鞋子大一点,也是需要有一个限度的。并不是说,鞋子越大越好。一个小孩子,穿着大人的鞋,是足够大了吧。可是,他的脚会觉得舒服吗?肯定不会,因为这双鞋太大了,反而不合脚。不要说穿着舒服,恐怕连正常走路都困难。

  鞋子的寓言,可以运用于管理之中。对于人才,对于团队的管理者,当然要为他们创造尽可能宽松的环境。毕竟,宽松的环境有利于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

  但这种宽松也不是无边无际,毫无底线。必要的地方可以宽松,但红线和底线都还是要坚守。守住红线,可以避免进入雷区。守住底线,可以避免坠入深渊。

  鞋子,合脚一点,稍稍宽松一点,最好。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1/07/4807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