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处理不好“家人”不和,谢娜还会遭遇“脱粉”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余才 编辑:王俞 2019-01-14 22: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谢娜因为在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经常提到张杰,从而遭到了粉丝们的吐槽,有粉丝希望谢娜不要在节目中总是提自己的老公张杰。对于这个建议,谢娜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认为自己的粉丝怨气重。

  结果可想而知,粉丝们不干了,谢娜粉丝团的管理员也因此“辞职”,声称自己从此“脱粉”,不再是谢娜的粉丝了。这起风波是越演越烈,大家也是众说纷纭,各自说着各自的理由。

  作为当红明星,无论谢娜还是张杰都是备受关注,也是树大招风,不可能面面俱到让人都喜欢,自然有不少人不喜欢谢娜或者张杰。

  谢娜自从参加《快乐大本营》以来,就一直有不少网友感到不满,认为其没有什么主持水平,主要是“装疯卖傻”,如果不是何炅在撑场子的话,谢娜根本就无法独自主持节目,说白了就是能力不行。

  至于张杰,自从出道以来,他同样受到了很多非议。因为张杰在和谢娜走到一起后,在走红前两人是有名的“女强男弱”组合,甚至张杰后来的走红和谢娜的力捧也是分不开。谢娜是走到哪,都会提到自己的“杰哥”。

  并且湖南卫视的一些综艺节目,张杰也是“常客”,比如《快乐大本营》《歌手》等等,这些节目张杰都是经常参加,其原因很多人自然会想到谢娜。如果没有谢娜的支持和力捧,或许张杰就没有今天的成绩。

  当然,张杰也很努力,否则也无济于事。在谢娜的力捧下,又因张杰很努力,从而逐渐打开市场,在歌坛上也有了自己的号召力,更是在影响力上和谢娜是“势均力敌”。

  在张杰走红后,谢娜更是感到很骄傲,真正是“炫夫狂魔”,将张杰当成了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但张杰却也有很多人不喜欢,甚至称其为“闰土”,和谢娜的“土”是“土”到了一起。

  如今,张杰和谢娜都是国内一线明星,两人的情况和黄晓明杨颖多少有些相似。只是,两人一旦公开秀恩爱,就会引起双方粉丝的不满。

  在娱乐圈内,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一些明星夫妻档的粉丝,却是对各自偶像的另一半感到非常不满,恨不得将两人给“拆散”了。这其中的例子有很多,比如杨幂和刘恺威,还有吴奇隆和刘诗诗,当然也有张杰和谢娜,不在少数。

  张杰和谢娜的粉丝就是“各自为战”,并且成为了自己偶像另一半的“黑粉”。比如张杰的粉丝吐槽谢娜“倒贴”,谢娜的粉丝吐槽张杰“吃软饭”等等,总之是你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你。

  虽然明星夫妻很恩爱,但明星夫妻的粉丝却并不“恩爱”,并且还都成为了“仇敌”。也难怪,此次谢娜遭到了自己粉丝的“脱粉”,原因就是谢娜不替自己粉丝说话,只是一味“护夫”,从而惹恼了自己的粉丝。

  在粉丝经济的时代,粉丝也很容易将自己当成明星的“家人”,而明星的另一半如果同样是明星,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避免出现“家人”的不和,其实也是很有讲究,处理得好皆大欢喜,处理得不好也就面临粉丝的“流失”。

  文/夏余才

来源:红网

作者:夏余才

编辑:王俞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1/14/4810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