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祝年|衷心感谢春晚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姜文来 编辑:田德政 2019-02-05 14: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祥和、团圆、喜庆的春晚落下了帷幕,对春晚各种评论也随之而来,吐槽者有之,欣赏者有之,褒贬不一,这纯属正常现象。春晚是中国人的年夜饭,已经连续吃了三十多年,大家说三道四再正常不过了。大家的评论,无论是批评还是表扬,都说明大家都很关心春晚的成长,对春晚充满了爱,都为春晚进一步改进提供了营养。如果大家看完春晚对春晚哑然无声,那么会让春晚主办者心里发毛,是好呢还是不好呢,心里没有底,大家发声就是对春晚最好的支持,说明你爱他,关注他,希望他更完美。

  今天我不对春晚内容做评判,因为评论春晚的人多如牛毛,我的评判会被这些评论淹没,我只想对春晚人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感谢积极准备春晚,但最终未能参与演出的春晚人。你们虽然没有在春晚中展示自己的才华,但你们为春晚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你们的奉献已经融入到春晚之中。你们为春晚节目出彩而煞费苦心,夜不能寐,可以想象当你们得知自己节目不能向全国观众展示时的心情,打掉牙向肚子里咽的悲情只有自己才能完全体会,我们外人说不出道不明,但我们感谢您曾经默默的付出,你们依然是春晚道路上奉献过的英雄,没有你们的付出,更精彩的节目不会脱颖而出,如果说能出演的节目是红花,你们就是绿叶。

  感谢脱颖而出奉献自己才华的演员们。你们能在春晚中演出是幸运的,你们是进军春晚战争中的胜利者、佼佼者。但我们也知道你们为了让节目更精彩,精益求精,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不知道有多少夜晚不能安睡,不知道有多少夜晚梦中醒来为了一句台词,不知道有多少夜晚还在挑灯夜战研究策略,这充满你们心血的节目,带着你们的温度和爱,我们观众能体会到。你们有自己的辛酸,为了这个节目,牺牲了很多,牺牲最多的是亲情的陪伴,当大家在欣赏你们精彩演出的时候,你们的亲人虽然为你们参与春晚而骄傲,但也没有你们陪伴在身边而遗憾,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心态是复杂的,人们的本性是追求十全十美。

  感谢春晚组织者策划者,因为你们辛勤的付出,因为你们慧眼识英雄,奉献给我们这台精彩的春晚。说句实在话,你们真的不容易。春晚办了几十年,全国人民对你们的期待很高,因为期待高,所以要求更高。几十年来春晚培养了一批粉丝,也培养了一批 “挑刺者”,动辄得咎完全适合你们。但你们不畏艰险,勇担重任,为高质量春晚奉献了一切。当发现好的节目时,你们一定欣喜若狂,当要砍掉某个节目的时候,你们一定心怀愧疚。精心排练、舞台设计、主题思想、主持人选择、甚至广告出现时间都要精心安排。一台春晚,耗费了全部心血也不为过,因为你们的付出,春晚舞台才更好看。

  感谢春晚主持人。在春晚舞台上,你们都很靓丽,一谈一笑总能抓住观众的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多的主持词却能展现你们的功力。你们一定为了某句台词潜心琢磨,用什么语气,用什么表情,在哪里停顿,在哪里高杨,处处都有学问。你们是晚会节目的连接者,通过你们的主持让节目更流畅,更有节奏感。你们是晚会灵魂引导展现者,通过你们的精彩台词,晚会主题思想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通过你们辛勤的付出,让独立的节目成为一桌丰盛的春晚大餐。但我们知道,你们靓丽的背后,你们也是爸爸妈妈,女儿女婿,是兄弟姐妹,背后有亲情,你们为了晚会的精彩放弃了团圆,你们的辛酸我们只能略知一二。

  感谢春晚工作人员,你们没有机会出现在靓丽的舞台上,但你们辛勤的工作却比上舞台更靓丽。从道具到灯光音响,从舞台设计到物料采购,从为演员准备晚餐到晚会参加人接待,等等,都需要你们的辛勤付出。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春晚才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你们的心血已经融合在成功的春晚中,你们辛苦了。你们的家人因为你们的奉献不能与你团聚,你们是春晚的无名英雄,理应获得鲜花和掌声。

  感谢现场参与春晚的幸运人以及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收听收看春晚的观众,你们是春晚的衣食父母,是春晚最终服务对象,你们积极互动为春晚增色,你们的幸福和欢笑就是春晚人最大的快乐,看到你们欢快的笑脸,春晚人无论付出多么多辛苦,心里也是甜甜的,幸福的。

  需要感谢的人很多,特别感谢我的妻子,在我写这篇评论的时候,给我送来茶水和橘子,让我有温馨的家来写这篇感谢的文章,将对春晚人的爱表达出来。

  猪年已经来临,祝福春晚人猪年诸事如意,祝福各位朋友,猪年安康幸福!

  文/姜文来

来源:红网

作者:姜文来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2/05/4823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