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幽默一刀|真爱不靠节 感情重平时

来源:红网 作者:陆敬平 编辑:唐盈 2019-02-14 18: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图/孙健

  送你一支爱的玫瑰花,让爱你的心绚丽绽放;送你一盒浓情巧克力,让念你的情浓得化不开;送你一条思念的短信,让想你的日子阳光明媚;送你一句真爱的祝福,让问候温暖你的心房。情人节,爱你到天长地久,陪你到海枯石烂。情人节快乐!

  这一天,曾有无数情侣借机表达感情,传递真爱,以及有情人终成眷属,从而见证着爱情的美好。但近几年情人节的火爆现象有所降温,特别是今年,连结婚登记都有点冷。私以为,情人节遇冷是好事,说明更多的情侣已认识到真爱不在节,感情重平时,甚至是患难见真情。恋爱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而且婚姻需要双方真心实意去经营,呵护,并非都像玫瑰、巧克力那样怒放和甜蜜。因而,情人节过得再别致、山盟海誓说的再多也不靠谱。

  如今的社会,提倡恋爱婚姻自由,每个人都有选择如何生活的权利。也许前一秒还你情我浓,下一秒就一拍两散。在一场感情中我们会受到价值观不同、性格不合等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这些都会成为彼此感情的阻力或助力。我们要清楚的是,婚姻不是小孩过家家,夫妻双方都应予以足够重视,倍加珍惜,能在茫茫人海中走到一起就是缘分,都当真心实意去经营和维护。在婚姻的路途中,也许有因为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纠缠不休,甚至大打出手,最后分道扬镳的;也有双方互尊互敬,彼此体谅,家庭和睦,欢声笑语不断的。婚姻的续存,就藏在每日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中。

  真爱不靠节,互爱重平时。不要把恋爱婚姻建立在山盟海誓和相貌物质的基础上,而是要重人品、懂生活,把自己托付给真正能做到珍惜你、爱戴你的人身上。从而双方互敬互爱,举案齐眉,过着平平淡淡而又幸福美满的生活。

  最后真诚祝福,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牵手相伴,走过一生。

  文/陆敬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陆敬平

编辑:唐盈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9/02/14/48259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