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5青年评论家“月度之声”投票开始啦

编辑:田德政 2015-12-05 14: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905青年评论家是由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与红网联袂推出的全国第一档大学生广播评论栏目,每天9:30和10:30两个时段在FM90.5播出。您也可以关注“905高速广播”公众号,点击底行菜单“评论家—收听”在手机上点播和收听。
  
  905青年评论家与红网红辣椒栏目同步进行相关评选活动,我们将每月评选一件优秀音频评论作品,授予“月度之声”荣誉,奖励价值500元左右的数码音频工具。每年决出一名“青年评论家”,除给予5000元奖励之外,还将提供一个入职905中国高速交通广播的工作机会。
  
  现在,2015年11月份的“月度之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整个评选分为微信投票、评委打分、专家确认三个步骤。微信投票从即日起,到2015年12月14日零时止,共一个星期时间,过期投票通道关闭。
  
  微信投票的结果,将决定44件参赛作品中的10件脱颖而出。您的一票,无论对参评者还是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请将你的神圣一票投给您真正赞赏的未来青年评论家,您可以多选,但每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为了大家浏览方便,我们对作品进行了分组编号,编排的唯一依据是播发的时间顺序。投票过程中,没有组别和数量等限制。尤其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作品的文字与声音都来自参赛大学生本人,这一点尤其难能可贵。
  
  微信投票通过“905高速广播”微信公众号进行,如果您还没有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请先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905高速广播”微信公众号,然后回复“投票”,或经由底行菜单“评论家—投票”,进行正式投票。

编辑:田德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