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生如足球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7-09-20 17: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个人都如同一只足球,有了足够的气势才敢到人生的赛场上去。我们的这股子精气神,到底来自哪里?缺乏自信的人,常常把自己的勇气建立在别人鼓励的基础之上,有人欣赏便会加倍努力,无人知遇立刻落落寡欢。其实,每个人都应当学会自己给自己打气,将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每个人都如同一只足球,打气并不是为了自我膨胀,而是要投入赛场,去接受拼抢与脚踢。人生的终极目标是幸福安逸,但在实现目标之前,不可或缺的只能是磨砺与打拼。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我们做人的所有底气,都不是拿来显示自己的傲娇,而是要用以证实自己耐得住考验与挫折。

  人生如足球,必须精神饱满地去投入竞争与战斗。泄气就是失败,回避只能出局。

  智丹 文/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7/09/20/4431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