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人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2018-09-10 10: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间俗语,最有道理。人红是非多,树大易招风。当风暴来临的时候,树越大,它要承受打击的面积也就越大。这个时候,反倒是那些长在大树空隙里的小树最安全。但是,几乎所有的树都愿意长高长大。

  人也一样。大多数人都渴望出名走红,飞黄腾达,这可不是什么缺点,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规律使然。但是,每一个渴望走红的人都要在自己的心里有所准备,那就是人红是非多,你一定要有扛得住击打的能力。

  众人都是灰的,唯独你是红的,你自然就成了大家格外关注、品头论足的对象。你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你的举手投足,都可能招来骂名。红人就是消防栓,红了固然是好事,但你需要随时观察周围的火。

  智丹/图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丹小语(zhidan-xiaoyu)”,看更多哲理漫画。)

来源:红网

作者:智丹

编辑:田德政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2018/09/10/4725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