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解:2018年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纪要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丹凤 2019-01-02 16: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政治局会议(2018年)

  2018年12月27日

    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8年12月13日

    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年11月26日

    审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2018年10月31日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2018年9月21日

    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2018年7月31日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6月29日

    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

    2018年5月31日

    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2018年4月23日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

  2018年3月30日

  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对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

  2018年2月24日

  决定今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8年1月30日

  听取和审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和研究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的综合情况报告》。

  2018年1月12日

  研究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文件稿提请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丹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