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制休息令”,这个可以有

来源:红网 作者:董艳敏 编辑:张瑜 2019-09-19 20: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所领导集体商议决定,要求你立即停止工作,听从医嘱,休息至病愈为止。”记者获悉,浙江省长兴县公安局画溪派出所58岁的辅警张春华,收到了一张《强制休息令》。(9月19日 环球网)

司法机关总给人一种威严肃穆的庄重感,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敬畏感,当然也难免让人心生距离感。但是派出所的“强制休息令”,却是最温暖的一道命令,彰显了最美的人文情怀,让人顿生温暖感。

近些年,由于工作压力大、任务繁重,基层工作人员为工作疲于奔命,过劳死事件时有发生,这不得不引起我们对健康的重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确保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我们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规划,既及时完成工作,又不把身体搞垮。

我们习惯了听从指挥,令行禁止,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不喊苦与累,即使有时候真的很累,但是还是会咬牙坚持,只因自己心中有责、心中有爱。但是,当我们疲惫不堪时,收到一份饱含真情的一份通知、一份命令,提醒自己多注意休息,这时候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呢?

“强制休息令”是最温暖的命令,是组织对我们的关怀,这份最暖的人文关怀,给我们缓冲的同时,也给了我们前进的勇气与力量,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地该工作时全力以赴、该休息时好好休息。多一点最暖的人文情怀,让我们感受到爱与存在,更好地为大众服务,为祖国贡献力量。

文/董艳敏

来源:红网

作者:董艳敏

编辑:张瑜

本文为红辣椒评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lj.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