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住德阳!在这里,被誉为“中国机长的摇篮”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天野 2019-10-11 14: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作为长江文明之源的德阳,逢历史机遇、担强国重任,由一个西部农业小县,迅速成长为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四川区域中心城市,地区生产总值长期稳居四川第三。进入新时代,德阳主动担负起“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等重大历史使命,着力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德阳,跟随六位行业代表人物,从中国机长、大国重器、中国智造、中国名片、大爱无疆、文化自信等方面,全面展现了德阳与新中国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共同成长的光辉历程。德阳也必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谱写更加浓墨重彩的“德阳篇章”。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天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红辣椒评论首页